1001218越南演唱會海報.jpg  

 


來自越南家鄉的歌手 陪您迎接新的一年


又到了歲末轉眼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和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共同主辦了「迎接2012年越南多元文化活動」歡迎在台越南移工、配偶、新住民一塊來欣賞這場原汁原味的越南藝人精彩的演出。


本次活動由西聯匯款公司贊助並邀請Đàm Vĩnh Hung  (譚永興) Dương Triệu Vũ  (楊兆武) 、及Bảo thy  (寶宣)3位當紅歌手來台灣演唱;由於受邀歌手具有高知名度,獲知這次表演訊息的越南朋友都十分興奮,紛紛相約來看表演。




「迎接2012年越南多元文化活動」將在2011年12月18日分別在台中及台北有兩場演出:


台中場演出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1點


地點:台中第一廣場


台北場演出時間:下午2點至5點


地點在: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廣場


    

節目中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外,也安排了歡唱卡拉OK活動,邀請越南配偶、新住民家庭成員以及越南移工們,一起上台演唱家鄉流行歌曲,藉由音樂相互交流,提早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3位歌手也將和觀眾進行現場互動遊戲讓大家能近距離和偶像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