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博物館參訪活動DM  

台灣新故鄉-「當新住民遇上博物館」參訪活動

(一)     活動宗旨:

便捷的交通讓世界就像地球村,在台灣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新住民,他們帶來的異國文化開拓了我們的視野,也豐富了台灣的多元文化,這些移住在台灣的朋友們對台灣充滿了好奇與興趣,探索博物館讓新住民從地球環境變遷,認識福爾摩沙這個美麗島嶼,進而能學習以行動來愛護地球。 

(二)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博物館、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四方報

      協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寶島客家電台、快樂聯播網

      贊助單位:內政部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

(三)活動時間:2012.5.20日 上午10:00-12:30

(四)參訪人數:120

(五)參訪對象:在台新住民及其眷屬、在台移工及其雇主

 (六)活動內容:

  1. 1.和臺博做朋友-介紹臺灣博物館的功能以及能夠提供的服務
  2. 2.一拍即合-用相機來記錄,以圖文解說描繪出新住民眼中的博物館
  3. 3.遇見大未來-不論您來自那個國家,我們都是地球人動動腦讓地球更美好
  4. 4.重拾童趣-用腳彈鋼琴用電腦合成照片、乘著時光機回味那些年的故事…
  5. 5.地球電影院-影片欣賞 有獎徵答-館藏寶物有那些?如何讓地球未來更美好…

(七)報名方式:

        語音留言報名專線:國語留言0951-055388   越南語留言0951-095599

        報名參加活動者請在嗶聲後說出:姓名/連絡電話/參加人數

        活動洽詢專線:國語(02)2952-9668   越南語8667-6655*4

    活動E-MAIL: hcg730789@yahoo.com.tw (團體報名請來信索取報名表)

 

(八)注意事項:

  1. 1.本活動完全免費,參加者請於2012.5.20日上午9:40 至228公園音樂台集合簽名後整隊出發。
  2. 2.館內禁止飲食請參加者配合。
  3. 3.凡參加者都有抽獎機會獲得電話卡
  4. 4.本活動提供越南語翻譯導覽
  5. 5.活動結束後將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中廣寶島網-【緣~來在寶島】現場節目,談參訪心得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