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50

外籍勞工時尚彩妝免費教學  讓外勞的臉龐有了幸福的色彩!

      心中有愛人生就是彩色的這~由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亞太國際勞動人權促進協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服務處、共同主辦的「外籍勞工時尚彩妝免費教學活動」,1223號下午在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永和服務處溫馨登場。

      來自樹林、木柵、五股、蘆洲....的印尼、越南勞工帶著一顆炙熱的心頂著風寒,熱切的學習彩妝的技巧,位於永和路65巷的服務處不時傳來了歡笑與驚嘆,原本素顏的外勞,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基礎打底、彩妝等技巧,雖然手藝尚不純熟但幾次動手實作妝點之後,哇!真的是清水變雞湯著實讓人驚豔。

    靠近來點!老師不會咬人~答對的老師會送你一支睫毛喔! 擁有豐富授課經驗又風趣幽默的老師們,都是第一次面對外籍移工上課,由Angel(黃照晴)領軍,還有Alice(周巧晞)及阿達等兩位造型師共同授課;原本老師們還擔心會不會「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隨著大家踴躍的提問才發現,原來愛美就是大家共通的語言。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還贈送每位學員電話卡和2013年的年鑑日誌,很多學員當場就用印/越文把老師講授的重點記錄在日誌中,一場午後的溫馨學習,姊妹們眨著剛黏上的長長假睫毛,帶著亮麗的臉龐充滿自信的離開。

P1170643  

P1170627  

P1170628

  P1170641

  P1170643

  P1170648

  P1170651  

 P1170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