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工戲劇​巡演活動「再見候鳥 愛的異鄉曲」巡迴演出時間及地點為

 

184()下午200分,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9)

 

2818()下午200分,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莊敬堂

(高雄市811楠梓區加昌路600號)

 

※新北市場次介紹

活動名稱:翦影.候鳥之愛(移工之愛)移工舞台劇巡演<又名「再見候鳥 愛的異鄉曲」>

時間:10284()下午14:00-16:00

地點:新北市五股勞工活動中心

票價:免費

電話:02-29603456#6459小姐

演出內容簡介:

本舞台劇於101年度曾於高雄市巡演1次, 由於戲劇表演方式促進移工與本國人民的瞭解,深獲好評,今年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首度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辦理移工舞台劇巡演活動。

   舞台劇為首創移工真實故事改編及大型劇作,劇本內容反應外籍勞工生活處境及語言、文化上的適應問題,由透過戲劇表演的呈現,讓臺灣人對於外籍勞工的現實處境有所體認,反思而觀照自己所處的社會,認識臺灣,也了解外籍勞工為臺灣創造的多元文化社會與人文價值。

透過巡演計畫,民眾進入劇場表演場地及移工聚集領域,同時利用戲劇方式激勵移工,緩和移工對於異鄉的恐懼陌生,藉以促進族群間的了解與多元文化共同理解。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