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製播的【「緣」來在寶島】廣播節目堂堂邁入第四年囉,每週日下午兩點到四點現場播出,在<越來越幸福>及<多元文化一家親>兩時段與聽眾一同分享新移民的多元文化。(感謝內政部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補助本節目)

 

103年度除了持續邀訪全台各地新移民、政府相關單位及社福團體外,另安排曾任客家國宴主廚-邱寶郎師傅及親職教育專家-陳志鉉校長的固定小單元,歡迎收聽指教。

   

如有在台生活故事勵志溫馨感人的外配、陸配朋友,歡迎提供給本會安排專訪(全台甚至外島的新住民都可以喔)。
 
*《""-在寶島》中廣寶島網 每週日14-16點全台播出

(第1小時<越來越幸福>Càng ngày càng Hạnh Phúc,第2小時<多元文化一家親>

FM105.9 (北基桃南高屏)FM106.9 (中彰投花東)
FM101.5 (
竹苗)FM104.3 (雲嘉)FM102.9 ()
中廣寶島網Call-in專線:(02)2501-6364
語音留言專線:(華語)手機直撥 55123 再輸入222;
   越南語留言Đường dây lưu âm:手機直撥 55123 再輸入111

10212緣來在寶島雙面DM-A面節目定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