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活動代為廣宣】

2016年新住民藝文體驗推廣實驗計畫

 

這個計畫邀請關注新住民議題的台灣朋友或新住民朋友,組成25人的團隊,撰寫語意表達清楚的計畫提案,並且參加我們準備的培訓課程和社區見學活動,經過評選之後,會選出2022支提案團隊獲得圓夢獎金最高20萬元補助;另外會選出15支團隊獲得夢想種子獎3000元補助;也會把優秀的計畫引介到各縣市政府文化局。(提案計畫只要是透過公民參與或是公共藝術的方式推廣新住民文化都可以來參加喔)

 

105312號上午在台北市、313上午在嘉義市舉辦北區的、中區的計畫說明會(南區和東區上週已辦過),會詳細介紹注意事項,還有邀請新住民姊妹來分享社區工作的經驗與心得。

詳情請上官網或搜尋Facebook:【文化新住民】,325截止收件喔!

 

這是活動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6cn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