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柬埔寨的新住民家庭

       來自柬埔寨的新住民家庭親子共同參加廣播營活動

徐勝美老師教授新聞採訪技巧 

新住民家庭1 

新住民家庭2 

泰國媽媽表演 

 

來自泰國的新住民家庭 

移民署謝署長致詞 

 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協辦

 <新住民親子廣播體驗營>活動圓滿閉幕

由台北縣教育局、警察廣播電台所主辦的<新住民親子廣播體驗營>活動,於99年9月25、26兩天,在警廣熱鬧登場,共有來自越南、泰國、大陸、柬埔寨…的60多位新住民家庭成員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由北縣永定國小承辦,兩天的課程內容由「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規劃,課程內容包括:聲音的魔術師、節目製播一把罩、音樂DJ就是我、愛上NEWS主播…等,除此之外還安排了電台參觀、闖關遊戲、錄音實作及廣播劇演播的課程。兩天的體驗營不論是新聞播報、節目主持乃至成果發表會的舞蹈、竹板快書,樣樣讓人驚豔,也讓大家對新住民及新台灣之子的表現刮目相看。

9月26日下午移民署謝立功署長特別撥冗參加了體驗營的結業典禮,他除了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對於參加活動的家長和小朋友認真學習的態度也大為讚賞。

此次參加活動的新住民家庭成員們,經由老師的提點也感受到一日廣播人的<職場初體驗>;因著他們的勇於發<聲>讓我們聽到了很多感人的心情故事,以及生動活潑的廣播劇。這些精采的內容都將在寶島客家電台-幸福城市我們的家節目中為您呈現,歡迎所有關心新住民的朋友一塊來收聽。

寶島客家電台-幸福城市我們的家節目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周五 早上8點至9點/ 晚上9點至10點重播

歡迎點選收聽【http://blog.yam.com/jin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