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聽時間:每週六上午9:00-9:30(大台北地區收聽頻率FM93.7) 

※線上收聽網址:http://www.formosahakka.org.tw/

◎全台唯一的緬語節目「微笑緬甸」開播囉!

金色的稻穗、輝煌的宮殿、璀璨的玉石,伊洛瓦底江的水悠悠的流動,在夢裡我見到遙遠的緬甸向我微笑……

台灣有許多來自緬甸的歸僑,雖然在台灣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但在緬甸年少時的記憶與回憶仍清楚的印在腦海中;「浴佛、潑水、過緬年」活動是他們對故鄉的一種懷念。

在新北市中和南勢角的緬甸街裏,可以品嘗到緬甸的料理,但能說緬語聊些緬甸事的人不多,為了不讓記憶中的緬甸逐漸淡去,也讓在台灣的緬甸僑生/歸僑都能聽到來自故鄉的聲音和音樂,「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自今(101)年7月起,每個星期六上午9點-9點半在寶島客家電台FM93.7,邀您一起關心緬甸事 為您揭開緬甸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