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全台現場直播-印尼語廣播節目

TONY照片1.JPG 

Jali-Jali Formosa 【寶島新""象】

DJ~TONY讓在台印尼人周日超瘋狂

100年3月起每周日上午11-12時,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在中國廣播公司-寶島網製播Jali-Jali Formosa【寶島新""象】由具10多年廣播經驗的知名DJ~TONY主持,這也是首創全台現場直播的印尼語廣播節目。

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理事長潘存蓉表示: 「在台灣的外籍人士數量最多的就屬印尼人了,他們千里迢迢來到異鄉每天辛苦的工作,思鄉和寂寞的心境不知向誰傾吐,為關懷在台印尼朋友,讓他們在休假的時間能聽到家鄉的旋律,還可以藉由CALL-IN一吐為快,因此企製了這個節目,希望能夠讓印尼朋友暫時放下肩頭的重擔,有個快樂的假期。」

 3月6號第一次全國現場播出的印尼節目到底反應如何呢?哇!印尼朋友的熱情超乎想像, CALL-IN電話不但瞬間滿線而且沒有一秒停過,更恐怖的是臉書上的留言一筆一筆的進來TONY 的手機已經來不及閱讀....

過去台灣的電台很難接受非主流的外語廣播節目託播,但隨著政府邁向國際化的腳步加快,再加上國人逐漸對多元文化的認同,慢慢的在廣播中我們也可以聽到了不同的語言和音樂,如果您的另一半來自印尼,或是家中有印尼勞工,不妨也隨著他們來欣賞異國風味的歌曲。

Jali-Jali Formosa【寶島新""象】每周日上午11-12時在中廣寶島網熱烈發送,全省收聽頻道:

  

FM105.9

台北、基隆、桃園、台南、高雄、屏東

FM101.5

新竹、苗栗

FM102.9

宜蘭

FM106.9

台中、彰化、南投、台東、花蓮

FM104.3

雲林、嘉義

 

線上收聽:http://www.bcc.com.tw/prmcast.asp 中廣寶島網

call-in專線(02)2501-6364

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目前製播有兩個印尼語節目,兩個越南語節目、另外還有菲律賓語、及針對大陸配偶的專屬節目,希望能為在台灣的新住民提供更多的資訊和服務,相關節目的播出時間和頻道請參考協會部落格。http://fslv.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