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攤位活動主題~~我有話要說1.JPG      

  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於100年9月18日(星期日),參與臺北市政府勞工局所主辦的「2011越南文化節-越緣人團圓」活動,並於服務攤位中以「我有話說」為主題,讓越南朋友一吐心聲。

  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早上10點多就陸續擠滿了從各地來的越南朋友,當他們發現攤位上「越來越幸福」節目的海報,彷彿見到老朋友般的開懷,紛紛簽名支持並將心中的話說出來。


我有話要說-2.JPG  


  現場協會準備了環保杯和小提袋贈送給越南朋友,國泰慈善基金會也特別為新住民媽媽們準備了一份「沐浴禮盒」,當外籍媽媽感受到台灣有這麼多團體給予他們關懷,心中備感溫馨。


理事長與新住民家庭-4 這個媽媽有三位新台灣之子耶!!.JPG  

  活動中邀請到越南知名歌星菁菁賢(Thanh Thanh Hien)、日精英(Nhat Tinh Anh)、梁碧友(Lung Bich Huu)等歌手帶來精采歌舞表演,台上台下互動熱烈,讓所有到場的越南朋友留下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假日。


來台演出歌手~~梁碧友-2.JPG  

  為了讓無法到場的越南朋友也能聽到這幾位歌手的歌聲,中廣寶島網-「越來越幸福」節目主持人-紅絨,特別訪問到3位藝人並請他們清唱一段拿手歌曲送給聽眾,精彩的訪問內容請收聽下周日<9月25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全國播出的越南語廣播-「越來越幸福」節目。

來台演出歌手 日精英-1.JPG  


arrow
arrow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