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大家好,本協會的官方部落格正式開張了!本協會什麼都好,但很多人總覺得【名字太長】!!!真是好一個【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哎呀!客官兒別嫌棄啊~名字長歸長,這一看就清楚明瞭的咧~呵呵,我們是一群長期製作與外籍配偶還有外籍勞工相關節目的傳播人在2009年底一起成立的非營利組織。

台灣這塊土地上,有四十多萬的外籍、陸籍配偶與三十多萬的外籍勞工朋友在此生活,你我周遭隨處可見。不過,他們的心聲跟想法有誰知道呢?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協會的成立,作跨媒體的資源整合,讓這群外地而來的新住民能夠向這片土地充分表達他們心聲,也讓台灣人民對於這群好朋友以及他們的母國文化有更多、更深入的認識。

部落格是協會跟所有來訪朋友的互動所在,如有任何的意見指教,歡迎您多多利用留言版或是文章回應,把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尤其是新住民朋友,更歡迎您把您的心聲跟意見告訴我們。

各單位、組織、團體、個人,如有任何合作計劃洽談或媒體採訪,請與本會副秘書長陳平先生聯繫。

電話0953-853800,電子郵件 radiochenping@livemail.tw (亦為MSN)



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

201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