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得到台灣第一次舉辦的移民移工文學獎呢?你的心目中有沒有最佳作品呢?這個星期天6/15,是最後的機會了!

由中華外籍配偶暨勞工之聲協會、文化部、台灣文學館、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以及眾多民間單位同心協力撐起的第一屆移民移工文學獎,從3/14正式開跑,至5/30截止收件為止,共收到260篇以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書寫的作品(越 63篇、泰16篇、印107篇、菲74篇),每一語的作品將由兩位母語評審,各選出三篇(可重複)進入決賽。各語言還有各四個名額,由網路票選決定。

進入決賽的作品將翻譯為中文,由五位受到敬重的台灣作家擔任評審(陳芳明、丁明慶、黃錦樹、駱以軍、顧玉玲),在7/20公布得獎名單,8/30於位在台南、具有十足代表性的台灣文學館,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獲得首獎的作品將可得到台幣十萬元獎金。

這個星期天6/15,就是網路票選的最後一天,動作要快了!(菲律賓語因為先前網站當機,故將票選截止日延後至6/17)。趕快連上官網,給你喜歡的作品五顆星吧!

第一屆移民工文學獎 http://2014tlam.blogspot.tw
第一屆移民工文學獎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4tl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