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移民聽友來到國家音樂廳 
 甄藝樂場邀新移民同賞-「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甄藝樂場88節_DM  
 
      音樂無國界!音樂也不只是音樂,甄藝樂場近期推出「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特邀請新移民朋友同來欣賞,這項融合音樂、戲劇與舞蹈的嶄新演出,讓台灣的多元文化與這場音樂饗宴有了最浪漫的接觸。
 
     甄藝樂場藝術總監王甄羚在接受中廣節目訪問時談到:《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打破目前既有的表演型態,首度挑戰表演舞台上的極高難度,不但融合東、西方樂器演奏彼此的經典名曲,音樂的創新呈現充滿巔覆意境,再加上戲劇張力的舞蹈,帶給觀眾們視覺及聽覺雙重的感官饗宴。
 
     王甄羚總監曾榮獲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他從小學習西樂器,但接觸二胡後愛上國樂,從此踏上國樂推廣之路,因他本身是小學老師所以特別關懷遠嫁來台的新移民媽媽,王甄羚總監希望新移民也能走入本地的藝術殿堂,實踐他推動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
 
       在中廣720號的「緣~來在寶島」現場節目中甄藝樂場將送出30「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門票給聽友,同時王甄羚總監也提供了30-『趣聽兒歌』的光碟片送給新台灣之子,希望他們邀請來自他鄉的媽媽一起來聽故事和兒歌,度過快樂的童年。
 
     贈票及光碟的方式將在中廣寶島網720號星期天,下午兩點的「緣~來在寶島」現場節目中公佈,喜歡音樂和藝術表演的新移民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此次「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以中西合奏的方式表演,不但邀請新生代導演梁允睿傾力合作,另外登台的音樂家各個名號響亮,包括著名鋼琴家范姜毅、大提琴家歐陽伶宜、上海二胡名家趙磊、台灣二胡演奏家王甄羚(甄藝樂場團長暨藝術總監)、小提琴家張譽耀、低音大提琴家蔡歆婕等六位音樂家,即將在台灣古典音樂史上寫下新局,以經典挑戰經典的方式來詮釋表演曲目。「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726號,在新竹文化局演藝廳; 88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也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S__1515567      
                    甄藝樂場藝術總監王甄羚<>接受中廣節目訪問                                                     
 
                  S__1515566 
 
     【甄藝樂場】贈入場券邀請新住民至國家音樂廳欣賞-「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